R, you are good for nothing, fool.

片段

[金元X尹载镐,韩剧,冷cp,存档。]


“我只是随口说一句要喝咖啡,没想到你真会大老远送来。”
尹载镐啜了口还热气腾腾的咖啡,望着湖边兴致冲冲开始钓鱼比赛的两个年轻人,这么开口说道。
金元已将他上下打量一遍,一身休闲装扮,细边无框眼镜架在鼻梁上,眼角处明显细纹昭示着他是一名十八岁少年的父亲,有些卷曲的深棕色头发刚刚打理过,比前天在公司见到时更短一些。
“来之不易的休息您却说要陪灿荣,不把握机会破坏您和儿子的甜蜜约会,我这几天可能都无法安睡。”面无表情,并且理直气壮。
尹载镐失笑,看了看这个把自己裹在大衣和西装里的冷峻青年:“我们社长吃起醋来真是得心应手。”
“什么都要做最好的,吃醋也不例外——休息时请别叫我社长。”
“那么,阿叹这次期末考试多少名?”毫无预兆地转移话题,而且正中软肋。
果然,那张无表情的面孔开始松动。
金元喝了口咖啡,朝正钓鱼的年轻人里的一个喊道:“阿叹,这次考试怎么样?”
年轻人扭过头看他,得意洋洋:“哥!我可是第五十名!五十名!”
金元暗自松了口气,重新看向尹载镐:“上次是一百名,进步很大,我弟弟很不错。”
“你觉得五十名很不错?”
“嗯?”
“我都不知道帝国高还有第五十名呢。”捧起咖啡故作惊讶,又马上补充道,“毕竟我们家灿荣每次都毫无悬念是第一名,我还以为他们学校人人都得第一。”
“……”
难得看他说不出话来,尹载镐心情更好:“你这个表情我真想拍下来放到集团网主页上去。”
心知被对方捉弄,金元停顿片刻予以反击:“您有许多动人的神态我也想拍下来,不过没有放上网络与人共享的念头。”
“我什么动人的神态?”话一出口尹载镐就后悔了,因为他明显看到金元脸上的微笑,一个看到猎物走入陷阱时的微笑。

“您一丝不挂躺在我办公室沙发上的样子。”
“……”
“因为害怕被人发现而紧咬下唇不吐露呻吟的样子。”
“………”
“红着脸求我的样子。”
“……够了。”
“放浪缠住我的样子。”
“………停!”

金元果然停下,迅速靠近在他唇边落了个吻,“从认识到现在,您只有这种时候才会认输。”
“…没办法向你那样不要脸真是抱歉。”
“原谅你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网友小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